Lachesis in Elysion

法扎九年、观剧十五载的戏梦人生

(↓一篇不合常理的20180113 文广法扎repo)

原发:攻鬃嚎 【宇宙尘埃与玫瑰庭园】(并不是安利)


  1.  文广排队太疯狂 遍地迷妹美lo娘 人提法扎泪汪汪 一想Ham更断肠

    什么时候文广能引进Ham就是人类之光(不过估计我自己会忍着拖鞋的屈辱aka美帝边检直接去LA看了)

  2. 估算了一下满地迷妹的平均年龄感觉我03年第一次看现场音乐剧(南非版卡司的《猫》来人民大会堂是我第一次看。之后也没立刻入坑,是看了98年的DVD版入的= =)时,这批孩子应该还没出生……爱法扎肝的绝对是情怀。09年看法扎视频应该是大二。还记得2010年朋友们来家里跨年一遍法扎一遍Rent 是倒数的仪式感这种(可能有点装模作样的小众)仪式感如今可能再也没有了。

  3. 至于其它有限的现场,也只记得上海大剧院的POTO、百老汇的大悲、前年天桥的侏罗和去年的Wicked。(然而目前最想看的可能还是Hamilton= =)

  4. 昨天小米在唱places je passe时两次把“souverain de mes idées”和“souverain delibertés”留给台下唱结果台下没一句接上好 尴 尬 (应该不是因为内容太= = 了 

  5. 我不是迷妹,也不曾做过任何“角色”的迷妹。唯一真正迷过的剧只有猫、Starmania和NDP,还有冷门的Chess。但据说Starmania在国内火起来是因为迪玛希和去年文广的一个法语演唱会(which 我没听过)。然后很多人听了Hiba唱的Monopolis,跑来网易云评论区喷France Gall唱得“什么东西”。我也是很无语了,没有France Gall也没有MiBe写这剧的事儿吧……

  6. 不混任何圈子都很久——因为保持不了爱的长度。然而只有极少数的爱,有值得被保持下去的深度。

  7. 昨天重新感受了一下已经支离破碎的法语听力(现场有英文字幕,而且"阿拉杀杀服你“的英文翻译得还相当好,词根非常严整)。话说法扎歌词真是超现实到天外,也第一次真·听懂了萨聚聚的抖M之歌wwww(然而我早就不腐了。可以说是对男女之情 BL GL都没啥兴趣唯一的兴趣都是抠字眼)

  8. 十年后的负能量感想?——世界最终还是属于天才的。对普通人来说,不能创造价值,活着就是毫无意义。生命只对少数天才有意义。我们这样的大多数庸众只是天才和他们的创造物的消费者。正像Salieri唱的mon talent sonne faux 你自以为的才能就是虚假!就是假装自己是个什么东西,其实P也不是。

  9. “我知道生活的无意义,然而我从无意义中获得了解脱。”这是克尔凯郭尔的感受(他有信仰),不是我的。

  10. 小康的声线让我想起年轻时的Fiona Apple 一股拧把劲儿的太妹感 吼!

    听姐妹撕逼歌总是在脑补Satisfied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还是百合好

May you alwaysbe satisfied :)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9)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