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esis in Elysion

在5sing上扔了一堆4号在KTV自己玩的歌

不过上一次玩还是13年没事干的时候……像打雷姐这种重低音啥的,还是听多了就唱得比过去好…………(老了的好处呵呵)

扔外链如下。也欢迎跑我5sing空间玩儿/踩雷:

Dark Paradise (原唱:你雷)

这个明显比早两年唱得好咳咳。13年那时候还是清新了点。

Young and Beautiful (原唱:你雷)

同上。老了好,沧桑好~

I need to be in love (原唱:The Carpenters)

这个是尽力啦。谁也不敢挑战我Karen女神的声音。不过我还是刻意压低了很多。电视现场应该已经是81年了,略伤。

Creep (原唱:at17)

因为是女声版伴奏所以高音吼得比较爽嗷。二汶和她哥一样,都是有趣的人,也会写有趣的书呢。

Defying Gravity (原唱:Glee cast)

这个节奏偏流行,比音乐剧版容易控制。当年看Glee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受Kurt和女主拼个故意唱破了……我其实肯定也唱破了,但不是故意的…………

A Force de t'Aimer (原唱:弗雷德乐队)

没怎么练过。所以法语发音千万别吐槽了(我很多年连一个字都没说过)关键这个是男声伴奏+高八度累死人……中文版我就觉得已经够高了><


====

最后窝要说下一个目标是看着假名注音练美物!还有StarDust!泥萌信么!!【鬼】

如今必须早上一遍圣战伊比利亚,晚上快下班前一遍大小纪行才能勉强【完成】已无力吐槽的生活…………卖肾什么的再听我肾就要碎了(。)

要不就刷刷刷Breakin' Benjamin这种神奇的元气系金属……虽然都很暴力但是听完有种能量饮料感,所以也很适合跑步机【。


啊啊,要是我能年轻十岁活在这个【现在】就好了。

劳资十几岁时有个P自己的时间和钱啊。钱都拿去买CD和门票了。

现在有了时间和钱,还有了这么多不花钱就可以得到的东西。可是我什么都不想干。

除了睡觉补番就是撒鼻息地跑到KTV唱锅。真·人生的乐趣。

总之一个人比跟一群人抢麦爽多了。kesesesesesese~

评论(24)
热度(1)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