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esis in Elysion

今天不开心跑出去吃速度披萨

点了一个新菜单上的菠萝汽酒(基本是菠萝汁)

端上来干冰冒泡的时候旁边一妹子招呼都不打一个就冲上来拍 头发都快掉到我盘子里了 

店里音乐大,我忍住气喊了两边:拍完了么?您都坐到我衣服上了

那妹子没听见就兴高采烈回去了。一看她旁边竟然还坐了个男人

考虑到我大概是打不过男生的,才没有把酒泼她脸上

话说是不是谈了恋爱的人就可以随便没教养 出门不怕挨揍 呵呵

---

话说回来,昨天做了一个诡异的梦

梦见跟人打赌“十年之内必打无疑”而且好像真的就打了(你明白的)

吓得我今天把减肥的事都忘了,加完班跑出来大吃大喝

真·沦丧·没天理

跟我妈讨论此事,她老的反应也是“那你还不如早点结婚或者为了出国攒点钱”

----

顿觉老女人的人生已经不适合战争片,下一步只能是惊悚片

以前我的目标是活到35岁,现在觉得这个目标有点长啊。

还七年呢。

上一个七年已是毫无长进了,这一个七年恐怕也会一样吧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