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esis in Elysion

又看到有人拿意识形态出来说事了…无聊。

本来也不是三体粉or骨灰级大刘粉 他的书也主要是看看脑洞 文笔……真的 就 一般 但 不影响

破球电影的最大贡献只是发掘了我对人机cp深藏不露的爱 当年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

(而且Moss这个角色本来也是剧本私设。整个剧本……不知道大刘参与了多少……)


人机cp的萌点其实是一般BG BL 百合都做不到的:就是人对AI的自我意识和情感的矛盾态度:如果它们没有,就轻视它们;如果它们有,就害怕和忌惮它们,因为“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”。

(不过,这个跟克苏鲁还是有区别)


 

然而莫强求的虐点跟贾尼完全不一样(还是后者不那么虐…毕竟心心相印什么的…哎)

 

莫强求这对更类似于HalxDave. the unrequited love is so fucking fascinating (该死的甜美)

 


啊,让我把强行ooc的文结个尾吧。写得太可怕了自觉无脸见同胞(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