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esis in Elysion

可能会挨骂的补番感

补MCU补到现在 觉得铁2前半的妮妮最令人感同身受(我知道这个成语用的不全对…)

大概是因为那种破罐破摔的心态我也有过(一直都有吧)


啊 想起终局觉得挺好的。一个“普通人”能死得如此有意义。




对我来说妮之于mcu就像罗夏之于守望者,其实本质上antisocial的antihero。他们的根本动机不是拯救世界,而是拯救自己走出童年阴影。(只不过罗夏更惨罢了。)


(可能要挨骂的部分)

所以内战终究无法站Team Cap 

(虽然盾冬盾完美cp 外表很萌 但我对美队这种完美英雄形象缺少共情是真的…)

而Peter Pan syndrome和与父母的情结对我个人来说始终更具有自我代入性…

所以当年看不懂的地方忽然懂了 抱头痛哭

哪天补完了来写贾尼呜呜呜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