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esis in Elysion

2015年10月3日


    “今天早晨, 
    我醒来的时候你还在沉睡。 
    我听到你沉静的呼吸, 
    透过遮住你脸庞的几缕秀发, 
    看到了你的双眼, 
    强烈的感情让我无法呼吸。 
    透过你的面庞, 
    我看到了一个纯洁优美的幻象, 
    从另一个角度反射出的你我, 
    包含着我的一生。 
    我看到时间的河流上, 
    流淌着我们将共渡的余生。 
    还有那些, 
    未曾与你相识, 
    为了与你相识的日子。 
    那一刻, 
    我意识到我是那么地爱你。 
    这感情是如此强烈, 
    让我热泪盈眶。” 
  

——不知道纪念日写什么好了于是找到一段没有出处的话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