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esis in Elysion

好久不更的我,简单粗暴地丢图说明一下回国感想



以上是父亲节请爹妈在和彩吃日料放题。这家店在渔阳饭店里,花园很好看。我请客,刷自己的工资卡……

实话实说,比起我那点见习期工资,这顿一千多的饭真肉疼……

但是象拔蚌啦海胆啦鹅肝啦烤鳗鱼啦都很棒呢!质量赶上将太无二的单点了,而且不限量!380的价位相当值!(下月发工资还去)




---

看看一月份在贵腰的日志,真心觉得回国过得还算滋润了……虽然国企有各种规矩(还不错了,好歹也是研究部门)……但两个月适应得差不多了……

关键是我领导和同事人也都不错,也不管我吃饭(Oh yeah,我是一个习惯中午只喝冰咖啡的人)……所以最近减肥还比较成功!还可以让领导觉得我很辛苦(。)(好吧,其实要赶报告deadline时是挺辛苦的。其它时候没啥~然而减肥总要找理由么……)


国内嘛,依然是老样子,脏乱差堵,然而我经历过贵腰的磨练已经习惯了~

比较幸福的是,自从开了自己的支付宝(之前竟然没有),各种外卖送到家不要太爽,甚至可以送满记鲜芋仙,甜品冰品各种吃吃吃。想想当年在加州半夜想喝奶茶都要开车出去……简直上天了。

以及每周几乎都有基友聚会。都是十年前的音乐剧小圈子,一起吃喝吐槽看电影已成习惯。每周都有新的八卦素材~

又以及,买了自己的VPN,每月十几块钱,INS 脸书 Twitter无压力~

明天还有从天津来的lo圈妹子一起面基~(虽然已经太热没法穿lo了)估计还是会穿Liz Lisa之类的轻lo去吧~

最后怨念一下:为什么MILK在国内又贵又难买!

评论(10)
热度(2)

A committed Prussophile
A self-professed Hamiltonian
"Vindicator of her own"
Period.

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cristallachesis/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