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esis in Elysion

出门去听了一场穆洛娃的巴洛克式室内乐。巴赫为主,有两首维瓦尔第。风格真的是很女性化(被吃死的那种女性化),这个安利我吃了:)

所谓雪夜出门,不虚此行喵。

然而图片传不上来,配两张在官舍和颐堤港的片子。那个奇怪的长城展览竟然是老谋子主题……喷(我还以为是墨西哥主题呢)

P.S. 派悦坊在颐堤港四层开了新的门店。红丝绒还是一如既往好吃。

P.P.S 听说罗姆尼大大要为川普当国务卿了。啊啊啊以后有萌叔看了(滚)果然GOP精英纷纷投诚的势头啊 这一届必定是强势政府,再加一个保守派大法官 简直完美。

至于学生闹就闹吧。(这种时候应该工人罢工才管用,但工人看到工作回流欢天喜地还来不及呢,呵呵。)说实话,我真的难以想象我那些如此通情达理的liberal同学和教授们会极端到这种地步。说得难听点,不是很懂你们民主党人的智商——呵呵。

对不起我又妄议你米内政了。摸摸毛滚去睡:)

明天太冷了预计要穿裤子……


评论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