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esis in Elysion

提前过上愚人节

很好,我在4月1日4:11分报了你瓣阅读那个该死的长篇拉力赛的名。

#Aperfect,revoluntionary,fool'sactoffaith#

4.23正式开始连载 8.1截止 看看四个月后会不会坑哼哼哼 

(反正豆瓣阅读就是一个坑爹无比的机制 我几乎就……没赚过稿费 一直在赔钱买书)

既然挖了坑 就要祈求我神仙cp的保佑了 虽说稿子我也攒了大概30%吧


"想要以写同人一样的热情来写自己的作品 

但是永远不会成功的"

——By 今天也因绝美爱情而哭泣无法入睡的拉切桑


昔我往矣,杨柳依依。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。

行道迟迟,载渴载饥。我心伤悲,莫知我哀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achesis in Ely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